關於我們 Actura Co., Ltd. (Actura Taiwan)

2014年,Actura璞學智慧在澳洲雪梨成立,提供領先的校內及校外STEAM解決方案。在校內,我們的FlipRobot產品提供了一個最佳機器人STEAM教育解決方案。在校外,CASE太空學校偕同最具啟發性的組織NASA,以及探索美麗大堡礁的CASE海洋學校,提供學生終生難忘的學習體驗。

璞學智慧的使命 : 賦予青少年掌握STEAM關鍵素養以成就他們的未來。

璞學智慧的願景 : 成為最受信賴的STEAM教育解決方案提供者。

璞學智慧目前已在雪梨、墨爾本、坎培拉、奧克蘭、新加坡、台北、上海、休士頓等城市設點,循序漸進的拓展市場,致力於推廣STEAM教育,希望把我們的理念及使命擴展到全世界。

Actura榮幸成為CASE全球獨家合作夥伴,共同開發和推廣CASE國際學習課程與CASE機器人課程。

關於我們

2014年,Actura璞學智慧在澳洲雪梨成立,提供領先的校內及校外STEAM解決方案。在校內,我們的FlipRobot產品提供了一個最佳機器人STEAM教育解決方案。在校外,CASE太空學校偕同最具啟發性的組織NASA,以及探索美麗大堡礁的CASE海洋學校提供學生終生難忘的學習體驗。

璞學智慧的使命 : 賦予青少年掌握STEAM關鍵素養以成就他們的未來。

璞學智慧的願景 : 成為最受信賴的STEAM教育解決方案提供者。

璞學智慧目前已在雪梨、墨爾本、奧克蘭、台北、休士頓等城市設點,循序漸進的拓展市場,致力於推廣STEAM教育,希望把我們的理念及使命擴展到全世界。

Actura榮幸成為CASE全球獨家合作夥伴,共同開發和推廣CASE Space School國際學習課程與CASE Robotic課程

加入璞學

具備好奇心 | 充滿熱情 | 展現影響性領導力

我們目前正在招聘約聘職位,歡迎您來加入Actura Taiwan的團隊!

太空學院領隊 (Group Manager)

請致電 (02) 2327-8088 與我們聯繫,或將您的履歷傳至careers@actura.com.tw

Close Menu